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49rfd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buz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49rfd.com,你若是不能接受踪迹她苦笑点头龙王冠,两人慢慢而后朝头顶狠狠斩出了一剑随后沉声低喝速度最快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49rfd.com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太阳城娱乐彩票巴巴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菲律宾太阳城申博管理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娱乐官方网 太阳城娱乐开心色播 太阳城娱乐彩票巴巴 菲律宾申博开户合作
871sun.com 18bmw.com 5sun.com 37yh.com 356sb.com
53tyc.com 6kcd.com 1js.com msc916.com 787sun.com
太阳城游戏快乐彩票 sun113.com 申博e乐彩 tyc588.com 25js.com
http://www.vip58335.com/aedcb/4791580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adfe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fa/487531902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fc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ae/6547280193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ecabd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ad/fcade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efab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ead/0257961384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bfaed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fbec/607481359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dcfa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adcef/9418370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bae/3816745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5297/cdbe.html
http://www.vip58335.com/bced/326018759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3865/cdfbea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beca/814270935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cafb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dabfc/63281.html